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幫助我們一起協助旅者吧

打算去一個地方旅行,在找資料的同時,可能會有關於那地方的疑問,想找個曾經去過那個地方的人來問更詳細的問題。
成立這個Blog,就是希望提供一個園地,讓想去某些地方玩的人,可以在這邊找到曾經去過那些地方玩的人。而曾經去過那些地方旅遊的人,也可以透過回答網友的問題,來重新回味當時旅遊的感覺。

打算去一個地方旅行,那麼多景點,哪些值得去看,哪些去過不會想再去一次 ?
成立這個Blog,就是希望提供一個園地,讓每個人分享自己去過一些地方的旅遊經驗,透過切身的經歷,來推薦一些不錯的地方,建議哪些地方不值得去,或某些地方的建議玩法,減少自助旅行者的時間。
 

打算去一個地方旅行,找了一堆景點,不知道各景點的相對位置?
成立這個Blog,就是希望提供一個園地,讓大家在地圖上標示出每個景點,讓自助旅行者可以在一張地圖上就看到所有的景點相對位置

還不知道要去什麼地方旅行?
沒關係,先把看到不錯的地方在這邊記錄下來,早晚會去的,因為旅行是一生的事  ^_^

加入我們吧!
就像在海外旅行看到同胞一樣的彼此幫助。只要針對你去過的景點,用最簡單的一兩句話,分享你的旅遊經歷,給一些將會在前往旅者建議。分享的過程中你會重溫當時旅行的悸動,你也可以請將會再去的旅者,幫你帶些你之前沒買而覺得遺憾的東西。

將你曾經去過地方的旅遊建議,簡單的寫下來,就像這篇一樣,然後寄到 。我們就會幫你放上這個Blog,然後就等著重溫旅遊的感動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